又是每週的保養日~
這次的分享是日式光纖美白雷射!!!

效果真的是很神奇喔!
剛打完之後肌膚的亮度就提升了  

日式光纖的功效:
1.立即性美白(其餘說是美白!不如說是提升肌膚亮度,我個人打完感覺比較貼切)
2.改善黑眼圈、黑色素 
3.淡化斑點、細紋、縮小毛孔、緊緻肌膚
4.刺激膠原蛋白
 



巴黎雅巨蛋店美美的大門口~
這次過去診所不光打了日式光纖還有美白針喔!

療程之前當然也是給醫生做諮詢啦!
下禮拜MASA就要體驗肉毒了!

醫生說我的右邊眉毛比較挑,所以可以打一點肉毒讓它沉下去(?)
不過我要打的地方可不是眉部想知道是哪裡嗎?下禮拜記得追蹤更新喔  
 
 
 
 
  
  

關於沉下去這點,昨天晚上洗澡照鏡子的時候,我突然默默的把目光從眉毛移到了胸部(?)
所以在胸部上打一針!胸部就會下垂囉!(沒人想知道會不會)

(常常想一些怪問題)




打日式光纖前當然也要先洗臉做清潔(每次都不可缺少的部分)
美容師都說我的皮膚有比之前好多了,不過粉刺的問題還是要處理!當然保濕也是最重要的!

做日式光纖之前也是很多事情要注意!
1.前一週不可過度日曬,也不能做日光浴喔(不過台灣的姑娘們應該大部分都不做日光浴...想變白都來不及了!)
2.有特殊疾病病史的姑娘也要好好跟醫生說明,還有本身有皮膚病...等等。
3.一個月內有注射玻尿酸、膠原蛋白(任何跟醫美相關的療程)
4.要接受施打的部位有填充物!像是矽膠...。
5.有接受雷射開刀或是服用抗凝血劑!
6.對麻藥過敏,或之前接受雷射有反黑者(光敏感)。 

 
我是建議在做任何療程之前都把之前有做過的療程告訴醫生
(不會花你太多時間,醫生也會很願意聽的),
或是有什麼術後反應這些都要說出來給醫生評估!


不要以為打了(醫美的任何東西)在臉上就一定會變美!




洗完臉之後就先去拍照囉 
拍照的椅子會轉來轉去(很開心)
 
乖乖的聽美容師解說一些相關的事項,例如:操作過程、術後護理。
(看我托著肚子的模樣...是懷孕三個月了嗎!)
 
記得以前在坐車的時候也是托著肚子,結果居然有人問我說:要不要坐下?是剛懷孕不舒服嗎?
我當時愣了一大下----------------!
根本還來不及說什麼就以經被逼著坐下了(糗大)  
 
 
 
 
 
  


聽完解說之後也簽上名子就先做導入囉~
導入幾乎每次我都會做,每週不可缺 

做導入的時候最舒服,每次都快要睡著,可是敷臉的時候我反而想要一直看手機(又躺不住)

 
 



接著就要進入「啪啪啪」的過程囉(機器運轉的時候不是都有啪啪啪的聲音!)

操作過程: 

1.全程都要閉著眼睛(護士會替眼睛跟眉毛做保護)
2.治療時會有熱熱的刺痛感,因為光波是直接導入真皮層,都是正常現象。
3.治療後會有紅腫、溫熱、刺痛感也是正常的(如果中途有不舒服或已經不能忍耐的,要立刻跟護士或醫生反應)

 



其實我很怕痛,雖然朋友跟我說只是彈指那種感覺,不過機器的「啪啪啪」聲實在很難讓人覺得不痛!

「只要很痛的話我就不要做囉!」任性發言(到底是誰想變漂亮) 


 
正式開始的時候果然還是很緊張,而且每發一次我就彈跳一下(多可笑)  
 
 

很容易被嚇到(做臉的時候也是,如果美容師手拿開又放回來我就會彈跳一下)(糟糕好蠢)

打在肌膚上的感覺就是熱熱的然後微微刺痛,我一直喊痛,所以就有風給我吹吹(應該是風扇之類的,涼涼的)
不久還聞到一絲絲的烤焦味(可以吃囉)
那是因為燒掉了臉上的汗毛,也是正常的現象。  


●這裡順便告訴男生們一個好消息,懶的刮鬍子嗎?打一打就不用括囉!
我朋友就是這樣子呢!超方便! 




醫生很溫柔,一直問我會不會痛?
看我的鎖骨有多用力(緊張、害怕加上有一點痛的反應)  
 
 
 
 
 

 
我在鼻子的部分多加強了一些,因為粉刺多多
 
術後護理的部分很重要:
1.日式光纖不會造成傷口,剛施打完皮膚會有微紅、灼熱感皆屬正常現象,幾小時後就恢復了(我大概是半小時左右就沒感覺了) 

2.治療後如過有輕微結痂,千萬不能把摳掉喔!加強保濕,結痂就會加速脫落!
3.保濕是術後最重要的,務必好好加強!
4.治療期間請不要使用太過刺激或高濃度的保養品,例如:去角質、美白、果酸(如果有特殊必須要使用的產品,就跟醫生告知。)
5治療後一星期不要去泡溫泉、日光浴、烤箱(基本上就不要對肌膚做高溫的行為)(多多保水別讓肌膚乾燥)
6.治療後一星期到兩星期是黃金期,加強保濕及防曬,因為這兩者都跟效果有很大的關聯!也會加倍功效!
  
 
 


 
持續保養皮膚就一定會變好!
若是有嚴重的皮膚問題就要先看醫生,不要放棄也不要怕麻煩,看不好就多換幾個醫生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巴黎雅醫美集團 的頭像
    巴黎雅醫美集團

    巴黎雅整形醫美集團

    巴黎雅醫美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