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MASATO!
從現在開始每星期會陪各位美女美男一起做保養喔

乖乖的保養皮膚才會越來越好喔(笑) 大家都來督促自己變的越來越美吧!


這次的心得分享是杏仁酸!
為什麼會突然開始注重保養了呢?
因為前陣子朋友突然問我說:你是不是該保養了?你好像...
讓原本一直很想忘記年齡的我警覺到:
該不會是...已經老化到回不去了吧?(已經回不去了!)

 
連化妝之後都會被朋友發現你已經在老化囉←這非常非常的嚴重喔!
而且眼睛的下方會一直卡住粉(超噁的你) 

 
這就要說到,之前在日本的時後皮膚狀況一直都還不錯
讓我遺忘了自己的皮膚其實超極乾燥
!
乾燥到擦什麼保養品都吸收不進去...天氣一變還會痛到受不了!
更糟糕的是!因為肌膚不健康所以很容易就長一些有的沒有的怪東西出來!
整個就是...(瘋狂到亂抓頭髮)
 
所以。  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杏仁酸保養!
不過皮膚太乾燥的女孩兒可不適合做喔
!
MASA也是(超級超級超級)乾燥女,所以很乖的先做了幾堂保濕導入的課程,
回家也乖乖擦乳液還有精華液
(對於只有使用化妝水的我讓美容師感到很不可思議...)
而且前陣子MASA使用的牌子還被新聞報出來根本就是而已(天崩地裂了我)



MASATO
做醫美保養的地方是巴黎雅的巨蛋店~
現在每個星期都有乖乖的去保養喔!雖然擠痘痘痛的要我命了
....


不知道大家對杏仁酸的第一印象是什麼?
我的第一印象是:一定會很痛吧?會刺刺的吧?
因為酸類的東西抹在臉上!感覺就很傷皮膚!跟直接吃檸檬一樣下巴會裂很開!   

不過美容師告訴我其實杏仁酸是很溫和的!
我本身的皮膚就如前面所說其實很乾燥,所以臉上有不少小細紋!之前保濕導入的時候...
美容師還跟我說:你臉上有斑
!

!!!!!!!!!!!!!!!!!
我一直以為斑是四十歲以後才會出現的!!!!!!!!!!

不乖乖幫皮膚做好保濕保水的話很快就會老化了!
下次在來介紹關於保濕在醫美的兩種方式(雀躍)
  

關於杏仁酸,是一種可以溫合代謝掉肌膚底層污垢的保養!
不過也不是大家都適合做!所以一定要諮詢醫生喔
!

 
進入保養程序:
一開始當然就是洗臉啦~
接著刷上杏仁酸(等待一小段時間),這時候我就有問題想要問美容師了!


既然杏仁酸是代謝老廢角質!那就等於跟去角質有相同的效果囉?
答案是對的!去角質跟杏仁酸都可以幫助代謝,不過杏仁酸比較能代謝到深層的部分!

所以第一次做完之後可能會冒出痘痘跟粉刺都是正常的現象喔!
跟醫師有好好溝通之後,請務必繼續療程才會達到水噹噹效果!

MASA
現在就是這個階段啦!(哈哈哈)
這次回去美容師還問我有沒有嚇到?
比起我之前整個大花臉的情況
這還算是小CASE!而且這只是過渡期! (我可是有好好看衛教單的!)

雖然額頭上冒出了粉刺跟痘痘(屬正常現象),
不過臉部的部分很好
! 都不太有狀況! 而且吸收保養品的狀態變的很好!



清粉刺這個過程是免不了的呢.....(失望)
以為刷上杏仁酸就粉刺們就會全部自己跑出來了...
所以跟我一樣會怕痛的女孩兒要忍耐喔(這人根本沒忍耐住一直在問好了沒阿!)


「好了沒阿?
「這次就先這樣吧! 
以上的對話就在短短的清粉刺過程裡出現很多次(到底誰是美容師,我一直在指使美容師)

  
以上的部分結束之後!
就開始保濕導入囉~保濕導入舒服的可以睡了! (剛剛很痛一直大叫的人是誰?)
最後當然也要敷上一塊保濕濕的面膜~
保養的時間約一個小時左右就結束囉!


來個結尾的小分享:
MASATO
以後的醫美小分享會持續傳上來~
我的連繫方式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mshimai 
也歡迎大家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給我喔////
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巨蛋店跟大家碰面
~

   

呼呼!
還沒有結束喔!


這次杏仁酸的課程讓我知道了一些原本錯誤的觀念!
例如:皮膚很乾就不需要做代謝的工作了嗎?
當然是錯誤的喔!不管皮膚乾不乾都需要代謝!
因為皮膚也會因為年齡的增長及各種原因造成代謝不良
!

皮膚比較乾燥的女孩兒(還有我)做完杏仁酸保養之後一定要好好保濕,
乳液或敷臉這些步驟都不能少
!


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有斑喔喔喔喔喔(嚇誰)
 
有細紋喔喔喔喔喔()

 

還有呢!既然代謝這麼重要我就也做去角質的工作吧!
不管什麼保養過量都是不好的,
所以去角質也不能想去就去
! 或是時間很密集的去!
雖然剛開始皮膚會滑滑的好像感覺很好!

其實早就已經被去角質磨的薄薄的...一點保護力都沒有了!

最重要的是療程過後的保養,要防曬啦!盡量避免在療程後就瘋狂的曬太陽啦!
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趕快回來找醫生!美容師提醒的事項也一定要注意~


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先跟醫生討論自己的膚況,甚至以前有沒有皮膚上的問題!
雖然杏仁酸在我看來在醫美的部分並不是什麼大手術!
可是市面上有很多廣告都讓大眾認為只要我想沒粉刺、沒痘痘、臉部超滑溜溜就可以來做杏仁酸!
可是做完之後也有很多變成大花臉的不滿分享出現,所以療程前的溝通也是非常重要的~    

 
除了杏仁酸之外!
我想推薦保濕導入,
因為杏仁酸才剛剛做第一次
!兩頰的效果很顯著~
希望全臉以後都可以溜溜的
!

保濕導入的課程我已經接觸很多次了!
除了皮膚會水水的保濕度很夠之外,氣色也會好很多
~


乾到不行快沒救的女孩兒可以先從保濕導入開始做起!
可是回家別忘了保養喔!在家保養也是很重要的,
畢竟美容師只能在短短的之內幫我們補足肌膚所缺少的部分
!

如果自己不加油的話!下次去美容師也會失望喔(哈哈哈)

大家一起變漂亮讓醫師跟美容師也開心吧!


  
這裡是MASATO!大家下禮拜見囉(掰掰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巴黎雅醫美集團 的頭像
    巴黎雅醫美集團

    巴黎雅整形醫美集團

    巴黎雅醫美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